会者定离

我用你理解不了的方式生活。

偶然看到这幅图画。

很喜欢很喜欢。


熊与萝莉的组合。然后就想到了一个人。


忽然想说一句矫情的话。[有些事美好到忧伤。]

矫情。却是切切实实的真实。

那些只跟自己有关的事我都可以努力。

那些牵扯到别人的事却总是有些无力。


勉强了一段时间后我很可能就会放弃。

无论是否即将看到胜利之光。


再次听说那个独自旅行的女生。

从上海一路到越南。

什么时候我真的强大如她。

就不会勉强哪个别人。也不会勉强那个自己了吧。


我只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
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。

让自己心满意足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会者定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